企业诚信自律倡议
消息来源: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:2020-05-06 11:36 浏览量: 字号:[ ]

舟山市各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:

   为进一步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,积极创建社会信用体系,建设示范城市,根据《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第三方督查评估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你单位应自觉遵守本企业诚信自律倡议书。现舟山市环保产业协会向协会成员发出如下倡议:

一、强化诚信意识,传播诚信理念。企业内积极开展诚信教育,不断强化诚信意识,将诚信经营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。

二、加强行业自律,树立良好形象。各单位应自觉履行行业自律的义务,恪守职业道德,规范经营行为,通过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,树立行业良好形象,提高社会公信力,共同维护行业的声誉。

三、依法诚信经营,完善管理制度。规范企业运行管理,依照排污许可证的规定排放污染物,保证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,不使用被淘汰的设备,做到维护到位,台账到位。

四、积极履行环保职责,切实承担环保责任。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,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,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,以节能减排为目标,自觉履行环境保护的职责,积极承担环境保护的责任与义务。

五、自觉接受社会监督,弘扬行业诚信风尚。自觉接受工商、税务、质监、环保、安监、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和舟山市民的监督,不护短、不遮丑,发现问题及时认真整改,绝不采取不正当手段欺骗检查和监督工作。

 

舟山市环保产业协会

2020年4月30日

附件:信用承诺模板.docx第一批单位承诺书.rar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